DIY ACTIVITY

DIY活動

(下午場) 10/20萬聖變裝Party,不給傘,就搗蛋 ! 【已額滿】

活動日期2019-10-20

萬聖變裝派對

Halloween不給傘,就搗蛋 ! 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即將來臨囉~ 10/20 快來大振豐洋傘展現你精心打扮的搞怪裝扮吧! 有活力十足的「帶動唱」、聽雨傘姐姐「講故事」、參加趣味的「萬聖節闖關」,闖關成功的寶貝們,即可以獲得我們精心準備的超值小禮物喔 !

活動時間 :

10/20(日) 下午場 14:00-16:00,報到時間: 13:30-13:55

活動地點 :

台中市北屯區太原路三段1160號1樓(大振豐洋傘文創館)

參加對象 :

3-12歲兒童

※活動當天,請為孩子們穿著”萬聖節主題服裝"參與活動

名額限制 :

每場限30人(名額有限,額滿截止)

報名費用 :

超值價 150元/人 (內含$100商品抵用券及市價$150文具&糖果)

※100元折價券使用規定如下:

  • 限當日使用
  • 消費不限金額
  • 與門店活動擇一參加
  • 單筆消費限折一張(不可重複折抵
  • 大振豐洋傘保留活動說明權利

報名方式:

官網線上付款+ 填寫活動表單

請於線上付款成功後,填寫萬聖活動表單 :(場次人數已額滿)

※活動當天我們會幫各位寶貝貼上 "姓名貼",請家長們完成線上報名後務必填寫活動表單,以備當日流程使用,謝謝。

活動流程 :

Step1. 提早約20分至櫃台簽到

Step2. 集合拍團體照 (約5分鐘)

Step3. 活力帶動唱 (約15分鐘)

Step4. 萌孩變裝走秀 (約30分鐘)

Step5. 雨傘姐姐說故事+有獎徵答 (約25分鐘)

Step6. 萬聖節闖關集點 (約45分鐘)

注意事項 :

1.線上報名採信用卡繳費方式,繳費成功後,系統將自動幫您保留名額。若當天不克參加者,請自行來電告知。

2.申請資料送出後,若未確實填寫信用卡資料或關閉頁面,則會顯示報名失敗,請各位一定要確實填寫完整唷!

3.成功報名者,系統會自動發送報名成功通知郵件至您的信箱,活動前1天會再寄簡訊通知

4.活動日前3天,為統計人數以及準備材料,不再接受電話預約或現場報名。

5.無信用卡者,可透過電話預約或直接至大振豐洋傘現場報名(建議直接線上報名,可先幫您保留名額)

6. 須於報名日起,三天內完成繳費,逾期視同取消,該名額將自動遞補給下一位報名者。

7. 當天活動請提早15~20分鐘至現場完成報到。

8. 活動地點在太原店 (點擊查看地圖),不要跑到興安店囉!

9. 參加萬聖派對活動者視為同意主辦單位【大振豐洋傘】擁有肖像使用權。

10. 主辦單位【大振豐洋傘】保有本活動所有相關事宜的最終解釋權以及本活動更改之權利,並不另作解釋或通知。

大振豐洋傘文創館

公司電話:04-22317689 分機123 林小姐
公司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太原路三段1160號
活動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太原路三段1160號

NT$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