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最新消息

【抗風傘開箱】雙倍傘骨衝鋒傘,抵抗14級風堅不可摧 !

2021-07-14

雙倍傘骨衝鋒傘-抗14級風自動傘

台灣進入梅雨旺季,天氣開始變得陰晴不定,豪大雨、雷陣雨常伴隨而來,前一秒晴空萬里,下一秒就淋成落湯雞。您有過雨天撐傘,遇到強風雨傘就被吹壞的經驗嗎? 那你絕對不能錯過,專為台灣海島氣候打造的抗風傘—「雙倍傘骨衝鋒傘」,兼具抗風、耐用、防曬、防潑水四大特點,解決大家常見的傘骨損壞問題,有了它,即便傘外是高溫38度或是狂風大雨的惡劣氣候,都能讓你安心出行! 

雙倍傘骨衝鋒傘,超抗風自動傘

與一般自動傘不同,衝鋒傘採用雙倍玻璃纖維傘骨,全球獨創16支傘骨自動傘,抵抗14級風堅不可摧,經過實測能抵抗時速100km強風,甚至是汽車輾壓,雨傘仍然完好如初,不愧是號稱地表最強的自動傘!

雙倍傘骨比較圖,抗風度提升5.7倍

夏天防曬救星,黑膠傘布降溫超涼感 !

衝鋒傘黑膠防曬,抗紫外線99%

除了雨天要撐傘之外,在高溫赤熱、紫外線過量的夏天,更需要撐陽傘防曬,衝鋒傘使用黑膠傘布,能夠阻擋99%紫外線及遮光率,出門懶得擦防曬乳,帶上衝鋒傘,傘下降溫8度C,夏天撐傘就像在樹蔭下般涼爽。

大振豐貼心設計,拉鍊式傘套收納更方便

衝鋒傘貼心設計,大振豐洋傘

一般購買摺疊傘時都會附贈傘套,但通常傘套口徑都不大,且薄薄的一層,每次收納時都要硬擠硬塞好不方便,一把好的自動傘不僅會注重功能,連小細節也不放過 ! 衝鋒傘嚴選「拉鏈式加厚傘套」,目的就是讓收傘可以變得更輕鬆,隨收隨放,雨天不再手忙腳亂。

傘套附贈「搶眼字母織帶」,個性潮流帶著走 !

衝鋒傘設計潮流有型,大振豐獨家設計

Storm Breaker 秀出你的衝鋒本色,雨傘搭配搶眼字母織帶,瞬間潮流感提升,無論是掛在傘套上裝飾,或是掛在隨身包作為潮流吊飾都超好搭, 獨一無二的設計,打破傳統雨傘單調乏味的印象 !

衝鋒傘—抗14級風與防曬降溫,輕鬆應付各種天氣 !

雙倍傘骨衝鋒傘-抗風自動傘

你的雨傘總是壞了就丟,丟了再買嗎? 不如為自己選一把堅固耐用,可以長久使用的好傘吧 ! 衝鋒傘—集聚所有雨傘優點為一身,雙倍傘骨強悍耐用、黑膠布防曬降溫、超潑水一甩即乾,加上外表俐落有型,這款CP值超高的自動傘,絕對值得你擁有 !

>>大振豐雙倍傘骨衝鋒傘 : 點我看更多商品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