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最新消息

2019.7月DIY組傘畫傘

2019-08-06

想來一趟傘的知識之旅嗎 ? 全台首創組裝傘,小小製傘師,就在大振豐洋傘文創館!

讓小朋友在玩樂中學習,動動手、動動腦,一起體驗製傘的樂趣。DIY3.0版正式上線,除了原有的組裝傘與彩繪傘之外,另外新增了趣味又好玩的「印章組合」,啟發孩子的想像力與創意,自由發揮,享受蓋印章的樂趣喔!

【組裝傘】從傘骨、傘布、中棒等零件,自己動手組裝

【彩繪傘】讓小朋友盡情發揮創意,畫出一把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傘

材料說明:

內含組裝傘一支+畫傘一支,最多2人一組。(一次可以帶走兩支傘喔!!)

  • 組裝傘為23吋直傘,透過基本的雨傘零件如傘骨,中棒、傘尾、鎖片、傘布等,讓小朋友體驗製傘的樂趣。
  • 彩繪傘為20吋的童傘,使用壓克力顏料,彩繪雨傘,新增網版印刷(圖案隨機),小朋友可將傘上圖案隨喜好添上喜歡的色彩,自由創作,創意無限,趕快來畫一把屬於自己的傘吧!

DIY活動報名:https://www.tachenfong.com.tw/events.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