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最新消息

防詐騙公告|大振豐洋傘

2020-07-16

親愛的大振豐洋傘會員,您好:

近期詐騙集團猖獗,手法多端,如有接到可疑電話,假借「大振豐洋傘客服人員、銀行人員」名義,要求您做任何金錢上的交易,或是以"經銷商"名義,要求您進行任何ATM操作,以上都是詐騙手法 ! 請每個人務必多加留意,以防有心人士詐騙。

大振豐洋傘在此聲明 :

1. 大振豐洋傘不會以"經銷商、銀行人員"名義,或任何名義,要求您至ATM進行任何操作。

2. 大振豐洋傘不會在訂單已出貨結單後,電話告知訂單有誤。

3. 大振豐洋傘不會誤認您是代理商,告知您多下訂單,取消的話需要金流紀錄要求您匯款。

4. 大振豐洋傘不會告知您重複刷卡,或重複下單,並要求匯款或威脅您卡號會不能使用。

5. 大振豐洋傘並沒有提供「分期付款方式」,也不會要求您解除分期付款。

6. 大振豐洋傘不會在非上班期間,主動打電話跟您要任何銀行帳戶資訊、或是前往操作ATM。

7. 大振豐官網的付款系統是經由第三方金流處理,,官網只有訂購資料及付款方式,因此,請顧客不用擔心信用卡資料外流。

我們跟金融有關的動作只有"退貨退款",包含信用卡退刷以及轉帳退款,絕對不會有每個月扣款的行為發生 !

若您接到不明詐騙電話請勿理會、亦不要提供您的信用卡,及銀行帳戶等資料進行匯款。

※如接獲可疑電話,請務必私訊或致電本公司確認 (04-2231-7689) ,或撥打165防詐騙專線查證。

大振豐洋傘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9:00-18:00

聯絡電話 : 04-2231-7689

大振豐洋傘 LINE ID 一對一客服: @tcfu

私訊臉書客服 : http://m.me/TaChenFongUmberella

防詐騙公告-大振豐洋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