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最新消息

雨傘保養4個小技巧,教你延長傘的壽命 !

2020-02-15

新買不久的傘,使用沒幾次就壞了嗎? 雨傘的好處多多,晴天能遮擋陽光,雨天能擋雨,雨傘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的必需品,想要讓它使用時間更長久,後期的雨傘保養是非常重要的 !

雨傘買回去後,一定要學會的4個雨傘保養小技巧 :

雨傘保養技巧-大振豐洋傘

1. 無論晴天或雨天,雨傘使用完後,先不要立即收傘! 太陽下使用,應在室溫下讓傘先降溫,避免傘布提早老化變質。雨天使用,應晾乾後再收納,否則容易導致傘骨生鏽、傘布發霉。

2. 無使用下,記得將傘折好並收納於傘套,避免傘布經摩擦後破損或掉漆。

3. 新傘不宜長期擱置不使用,以免存放過久傘骨傘布發脆變質。

4. 發現傘布有髒汙時,可以利用中性清潔劑輕輕地用布擦拭,讓傘面常保乾淨如新。切記不要用刷的喔 ! 因為傘布通常有加上塗劑,如果用力刷洗會破壞塗層。

正確的開傘方式,延長傘的壽命 !

日常生活中常常使用的傘,卻有許多人不知道它正確的使用方式,導致買回去之後,因使用不當,造成雨傘損壞,甚至誤以為是商品有瑕疵。因此,大振豐要來告訴大家,如何正確的開收傘,才能讓你的雨傘壽命延長喔 !

雨傘保養技巧-大振豐洋傘

提醒大家,無論是手開傘或自動傘,開傘前,一定要記得「鬆開傘布」,先輕晃骨架與傘布,理直傘骨,接著再緩慢地開啟傘面,可以避免損壞關節骨架。

大振豐洋傘超過40年製傘經驗,擁有最齊全的款式,提供各式手動折傘、自動開收傘、直傘,凡在大振豐門市、官網所購買雨傘,非人為損壞可享半年維修保固,售後服務有保障 !

大振豐洋傘實體門市地址:

太原總店 : 台中市北屯區太原路三段1160號

興安店 : 台中市北屯區興安路一段150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