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ICATION

客製/批發

關於雨傘批發

Wholesale-01

超過40年製傘經驗,提供雨傘批發、小額創業,擁有最齊全的款式,歡迎已在業界的您或想要創業的您與我們共創雙贏。

成立超過40年的大振豐洋傘,專營出口傘具並抓緊內銷需求,留心用傘者生活脈絡,從生產、製造、批發到銷售,確實掌控每一細節,以優良品質與貼心設計兼顧的職人美學,創立自有品牌 飛蘭蔻 Feeling Cool、三隻小熊、葛芮妮 GORRANI,提供豐富款式、多樣功能傘具,讓傘除了遮陽避雨功能性外,更成為塑造個人風格的時尚配件。

營業項目:

  1. 各式手動折傘、自動開收傘、直傘、精品洋傘、批發傘、零售
  2. 大人、兒童雨衣、兩件式雨衣、斗篷式雨衣、雨鞋套
  3. 營業用大傘、海灘傘
  4. 客製化廣告傘

徵求長期配合:

地區(北中南東)、傳統市場(早市、夜市、黃昏市場)、街邊店、商圈、百貨專櫃、區域百貨盤/檢盤、網路(拍賣、入口平台、團購平台、私人團購、跨境)

歡迎已在業界的您或想要創業的您與我們共創雙贏。

大振豐洋傘競爭優勢:

  1. 超過30年專業設計、製造經驗,新品上市速度、種類堪稱業界之冠。
  2. 公司內部已建置設計、行銷企劃團隊,每月平均10餘種新品上架。
  3. 台灣安全庫存量維持至少100萬支,穩定市場供貨。
  4. 品質自生產、配銷層層控管嚴格。
  5. 具備專業人員提供賣場展示諮詢與建議。
  6. 提供完整商品規劃與行銷企劃方案,有效提升商品迴轉率。
  7. 多品牌策略進行市場區隔。
  8. 低門檻批發,讓你輕鬆經營事業體。

訂貨及交貨方式:

  1. 可以使用傳真、電話、LINE@或email方式向大振豐訂貨(或填寫訂貨單),訂單上應明列所需之經銷產品之貨號、數量及交貨日期。
  2. 訂單經大振豐確認後,由大振豐於交貨日期運交客戶指定地點(限於國內)。

※著作權、使用權、複製權及修改權:我們的圖片均是請專業美工製作,所有上架圖片僅供和我們批發的會員使用,未經授權禁止盜用,謝謝!

聯絡方式

客服時間:09:00~18:00 星期一~星期五

電話 : 04-22317689 

MAIL : llwt@ms67.hinet.net

地址: 台中市北屯區太原路三段1160號

LINE ID : @cxx2207l (後面是小寫L,記得+@)

官網目前價格為零售價,如有合作需求或任何疑問,歡迎來電洽詢!我們很樂意為您服務~

大振豐客服

大振豐洋傘-2樓批發區 360度環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