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NDS

品牌介紹

之所以與眾不同,
只因你對生活的別出心裁

為什麼選擇在這個城市生活呢?一開始是為了自由,想靠得離夢想近一點,想看看這世界不同的每一面,在這裡,愛上英國的搖滾、俄羅斯芭蕾、美洲的馬戲、法國時裝和義大利工藝,享受北歐生活風格,也愛用日式的細膩設計,遇見來自不同國度的精彩,在這裡,不論什麼天氣,每一天都是驚喜,愛上在這個城市成為的自己。

葛芮妮 GORRANI 以你的理想生活元素,為認真生活的都會男女量身打造,只為你撐傘的時刻,也撐出你品味獨具的個人風格!

真實的貼心關懷,
因為懂得不同世代的心情

代替手杖陪阿公登山健行的傘,給阿嬤好氣色,找姊妹淘串門子的傘,為辛苦打拼的爸爸擋風遮雨的傘,讓大包小包東奔西走的媽媽保持優雅的傘,為愛漂亮的姊姊對抗陽光的傘,讓愛運動的哥哥一身俐落的傘,守護弟弟妹妹健康平安的傘。

1989年創立的飛蘭蔻 Feeling Cool,品牌宗旨就是人人都能找到一把你覺得很酷的傘,從時時為你設想的初衷出發,從 1~100 歲,你都能在你身邊找到一把經典不衰,長伴左右的好傘。

CORVIX 穿出風雨中的安心與乾爽!

為了給您最貼心的保護與守候, CORVIX要透過精心製作的雨衣,讓您在雨水紛飛的日子裡,依然清爽。 為了追求雨中的安心與乾爽,CORVIX有別於傳統雨衣以一般PVC塑料為材料,特別嚴選頂級大陸厚生料,依國人的身型與使用習慣,以貼心與關心為基礎,融入創意與科技,推出最適合國人的全新雨衣,同時經由老師傅的手藝,讓您在雨水紛飛的日子裡,保持舒適!

CORVIX的雨衣不僅重視材質與設計,更看重每一個小細節。特製的帽沿設計,讓您用心妝點的容顏就算在雨裡,依然光燦耀人;內袖口手套大大增添手部動作的流暢度,卻完美的阻絕了雨水從袖口侵襲的機會;內抽拉鍊覆蓋防水設計,避免了雨水的滲透;加強的反光背條,是夜裡最有力的警衛,……願CORVIX的努力,能為您創造有別於以往的雨中體驗,讓您就算走在雨中,都一樣燦爛光彩!

1970年,當時19歲的大振豐創辦人陳生宏,就職於專做日本訂單的「吉豐洋傘」,因此承襲了日本人認真的生產精神和精緻工藝。在創業15年後創立的三隻小熊 Là petty à loup 品牌,則是身為土生土長的台灣青年,面對每日氣候環境,留心你我生活脈絡,從中發現「傘」的更多可能,以深藏心中對傘的熱愛,打造最適合台灣人用的傘!

嚴謹且不斷精進的開發製程,開啟國人對傘具美感與功能無限想像,也為從容陪伴隨時隨地迎接挑戰的年輕族群。

以嚴謹製程,
開啟你對傘具美感與功能的無限想像

堅持,註定成就不凡的義大利 Pasotti 手工傘

在二十世紀初誕生於義大利一間小工作坊裡,創辦人 Ernesta Pasotti 推著小推車在街頭巷尾販售自己手工製造的雨具,品牌於1956年正式註冊,專注於手工生產,重視材質和實用性,更講究設計與細節。珍貴絲綢傘面,結合精緻珐瑯傘柄,是栩栩如生的動物形體,或奇幻豔麗的圖騰造型,更是全球唯一被授權以施華洛世奇水晶點綴的製傘品牌。

Pasotti 每一把傘都是精心打造的藝術品,一開傘就自成一世界,時尚王者的氣勢源自六十年來純手工與重視品質的堅持,也因此為 Madonna 瑪丹娜、Johnny Depp 強尼戴普等獨具風格的名人所愛用。

每年限量生產 40,000 件作品,只在全球 75 間精品店販售。立志成為台灣時尚洋傘第一品牌的大振豐,獨家為眼光超群的你引進。

有朝一日想到那條街道走走,去拜訪一直想去的藝廊、和想要見面的朋友,「下雨的日子、大太陽的日子也好,不論何時都要重視美好的瞬間,想要開心渡過每一天」因為非常重視妳的想法,Because 在追求美感設計和機能性絕不妥協。

Because 精選信賴的合作品牌,因此在原產國日本以外的海外銷售據點非常稀少。立志成為台灣時尚洋傘第一品牌的大振豐,為追求每日與美好質感相伴的妳引進。

because-01

Because from Japan
永遠支持妳獨特的時尚觀點

MEI
MEI-logo

以便利、美觀、獨特日系風格,凸顯個人強烈風格,品味休閒的時尚,擁有低調的奢華

MEI發想於戶外/衝浪風格的產品,並在這一領域不斷發展時尚文化,跟著流行與時俱進。
從戶外風格起始發展到各個方面的時尚領域依然大受歡迎。

結合了美學設計和強大功能的特色,強調品牌獨有的特殊材質和流行色彩學進行著色,讓每項商品在各種場景中都很活躍。

因應各種場合,包款眾多,任意搭配,陪你一起上山下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