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最新消息

客製化雨傘常見問答Q&A

2021-10-14

Q : 客製傘起訂量多少支?

A:現貨(現有成品傘)直接印刷至少100 支; 量身訂做(完全客製)1200~1500支(依照傘尺寸)。

Q:客製傘可以提供樣品嗎?

A:可以提供樣品,一般訂單確認後提供樣品供客戶確認,若訂單確認前有樣品需求,也可以先支付樣品費用,後續成交後樣品費用可以從訂單總價中扣除。

Q : 客製雨傘需要多久的時間才能拿到樣品呢?

A : 雨傘打樣需14個工作天.(如國定假期天數過多,將往後計算工作天數)。

Q : 客製雨傘需要多久的時間才能拿到完成品呢?

A : 現貨(現有成品傘)一般交貨時間約莫7~14個工作天 ; 量身訂做(完全客製) 一般為訂單確認後60~75個工作天。

Q:請問傘布可以抗紫外線、遮光嗎?

A : 一般傘布本身都有抗紫外線的塗層,也有一定的遮光性,若想增加遮光性一般都會在雨傘傘布內層多加銀膠或黑膠來增加傘布的遮光性。

Q:請問要如何快速客製雨傘?

A : 提供客製的數量、預算及需求,選定你要的傘型,例如 : 直傘、自動開收或手開傘; 確認傘面尺寸需求,例如 : 1人撐、2人撐或大於3人撐 ; 確認雨傘印刷片數,說明愈仔細,可以讓我們更快速了解您的需求喲 ! 

大振豐洋傘擁有超過40年的製傘經驗,講究實用,就是時尚又好用,對品質的用心始終不變。感謝麥當勞、HONDA汽車、星巴克、迪士尼、新光三越、福華飯店、劍湖山等知名企業指名訂製。(點我看更多客製傘方案說明) 如有任何合作需求,或是雨傘客製疑問,歡迎來電、LINE洽詢,我們很熱意為您服務哦~

聯絡方式

客服時間:09:00~18:00 星期一~星期五

服務電話: 04-22317689

LINE@快速諮詢,ID : @tcfu 

地址: 台中市北屯區太原路三段1160號 

加入好友